Total Pageviews

Wednesday, July 23, 2014

Feeling meh...

我以为我已经可以放下他了。只从那一天看到他载着一个女生出去吃饭,感觉好难受,心好酸。我承认,我真的吃醋。那天的心情好糟糕。突然开始问自己为何他载的不是我。用了最现代化的帮发去疏解不愉快的心情。去唱K。。。那天,我和富太一起标了好多首歌。慢慢的就把这种感觉忘了。也许,唱歌是个很好的办法去疏解情绪。

一两个礼拜过了,没想到昨天会遇到他在路旁走着。我的心开始“泡泡”的跳,超高兴的。拥抱着一些小希望还有机会看到他。但如今天,我放工的时候,遇到他驾车载着Joyce. 好多疑问不停在我的脑海里出现。他们是男女朋友吗?几时开时?个个种种的问题。会是好朋友吗?

我真的好心痛。可以这么办呢?天啊,有没有医心痛的药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